回答

收藏

陣容強大!兩地通关在即,這次好像真的来了!!

香港最新资讯 香港最新资讯 1150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21-09-28

近期大家都被一场会议所吸引,此会议阵容强大,而且会议内容更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通关议题。



先介绍下会议背景,在特首林郑月娥和国务院韩副总理会面时,就已经提到会要求有关部门跟进通关,尽快安排专家组进行对接。

那么此次会议的两地专家阵容
内地代表:
国家卫健委
中联办
广东省人民政府
深圳市人民政府 等等



香港代表:
政务司司长李家超
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
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
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
香港中文大学何鴻燊
呼吸系统科讲座讲授许树昌
政策局和部门等代表

9月26日,首次通关对接会议结束,双方会争取第二次对接会议。
會上內地專家認同香港在抗疫方面的努力,以及肯定目前疫情「清零」形勢。雙方會進一步研究細節,並爭取盡快舉行第二次對接會議。

中央重视 特首提出的「通关」要求
会议上,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柳权表示,中央政府重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提出的「通关」要求。



因为重视,所以才有此次阵容强大的对接会议,笔者相信 在如此强大的阵容下,通关对接会议 一定会有个非常满意的结果;为中港两地居民煎熬分居之苦 是时候结束。

内地专家在对接通关会议上表态认同

会议要成功,必须内地专家能够认可香港的抗疫表现;此次会议内地专家认同香港的抗疫努力和肯定目前的「清零」的形勢。



通关会议传达重要讯息
港府表示,在會議上各代表介紹兩地疫情形勢、抗疫工作的策略和政策措施,內地專家認同香港在抗疫方面的努力並肯定目前疫情「清零」的形勢;又詳細探討逐步有序恢復「通關」所涉的考慮和事宜,雙方專家亦交換意見,對「通關」以後可能面臨的風險作研究
逐步有序恢复通关所涉的考虑和事宜,也就是说双方专家已经在讨论恢复有序通关的细节内容;包括通关以后可能面临的风险。

看到这里,大家可能都会不相信!甚至是麻木!
但事情 往往就是大多数人认为它是假的 它却真的发生了!
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