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

收藏

【9.1交通消息】港鐵:機場快綫香港站往博覽館站列車20分...

香港最新资讯 香港最新资讯 1808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19-09-01

昨日(8月31日)是人大就普選行政長官「831決定」五周年,加上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爭議示威衝突,多個港鐵站被破壞,包括深夜11時多,警方在太子站列車和月台內,拘捕示威者,期間在車廂內施放胡椒噴霧、揮動警棍,多人流血受傷。

港鐵今日凌晨預告,個別車站未必可以在今日(9月1日)早上重開,至今晨表示,修復工作仍在進行,當中太子、旺角及九龍灣站繼續關閉,即觀塘及荃灣兩線不停旺角站和太子站,觀塘線不停九龍灣站。因此需要在觀塘及荃灣兩線轉線乘客,須在油麻地站轉車。

另外,應港府及機管局要求,香港站往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,每20分鐘一班;而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會於航班起飛前120分鐘截止。

【12:00】港鐵宣布因應政府及機管局的要求,機場快綫香港站往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,每20分鐘一班;博覽館站往香港站的列車服務,每10分鐘一班;而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,會於航班起飛前120分鐘截止。

【11:00】機管局表示,一號停車場現已關閉,旅客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機場。



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