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

收藏

香港这座充满“戾气”的城市,终于还是爆发了

香港生活攻略 香港生活攻略 3664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19-07-16

本帖最后由 伟渐 于 2019-7-16 09:27 编辑

关 注新 港 人    传 递 正 能 量
香港新移民 互助文明社群


香港,这座拥有700多万人口的城市,在内地人眼中是繁华而富有,是遥远而又憧憬的地方。作为经常中港两地往来的新港人来说,只有他们最明白,香港如今是什么样的地方。

香港上空筑起“戾气之墙”

从6月开始,各类集会不停歇;严重影响市民的生活和交通出行,而上周六的“光复上水”行动直接让整个上水店铺“关门大吉”。黑压压的人群,积蓄多年的民怨直冲云霄,筑成一道道“戾气之墙”环绕在集会人群的上空。

香港怨气何来?

你们无法想象,曾经繁华而富有的香港为什么会变成如今的模样?
香港是全球压力第五大城市,
香港是全球生活成本第一大城市,
香港楼价之高已经连续九年稳坐全球“房价最难负担城市”榜榜首。
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,高昂的房价让年轻人买不起房,只有打工租房支付高额的租金和生活开支,用时间和汗水换来的仅仅是活着。

那些掌控香港命脉之人,就像无法满足的“吸血水蛭”;永远盯着你,让你无法摆脱。
无穷无尽的工作——付不完的租金,
如此反复循环。
出路在哪里?也许今日你们看到的就是这些香港年轻人所谓的出路。



警民狭路相逢 正气与戾气的碰撞

这些香港年轻人,精力充沛,不去琢磨如何积蓄财富,怨天尤人 以暴力手段欲求满足私欲。与警察对峙,冲击立法会,近日更是爆出对警察进行人身攻击手指头被咬断事件。这样是出路吗?这是自寻死路。
戾气乃邪恶之气,香港警察代表的是正义之气;
自古邪不压正,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化解邪恶之气。

香港警察在面对暴力冲击,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,他们是什么态度?

香港人的路,还是要自己行下去,

香港社会体系成熟,就拿新来港人士来说;初入到港,政府提供新来港人士培训、教育、就业等方面的资助和支持,让内地新港人尽快融入香港生活。


香港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,
香港警察功不可没。

香港警察是世界最优秀的警队之一。

大家都清楚,这个社会是不可能没有警察的。


警察是帮助市民,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;如今警民对抗趋势明显升温,这种对抗受害的只有对抗双方:警察和市民。那么受益的是谁?

沙田事件被咬断手指的香港警察也是年轻人,同样是香港人,爱香港,尽忠职守 守护香港;

大批集会的年轻人,同样是香港人,以暴力手段表达诉求 是爱香港 还是满足私欲?

香港人的路,还是要自己行下去,作为新来港人士,需要的是未来能够有一个稳定安全的家。

迈出暴力那一步还是警民团结?
你话事。
当你读完有俩个选择
1、把他传播出去
2、就当没看过
无论您有多忙,请花1秒钟的时间把它放到你的圈子里!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!谢谢!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香港新港人 社区群组,加群 请联系微信:8337309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