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

收藏

大家觉得为了爱情放弃内地上海户口移民香港值得吗?

单程证交流问答 单程证交流问答 2330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19-06-17

身边有个闺蜜,户口是上海的,说起来家庭条件都很不错,自己还有个工作室,生活过得多姿多彩。但是年龄也有二十七八了,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,可能也是各种的机缘巧合,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一位很有风度的绅士港籍男子,起初闺蜜家长不是太反对他们交往,但是两个人感情随着时间推移也渐渐的发生了变化。直到相处了半年之久香港男子像闺蜜求婚,其实闺蜜心里早有未来另一半的结婚标准,觉得这个大男孩很符合她的心意,人品好孝顺有责任心于是乎也就答应了。可是闺蜜父母那一关就不那么好过了,至于后来他们俩还是走到了一块,中间省略一万字,听说是男孩的真诚也打动了闺蜜的父母,所以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一般都是很美满的,必定父辈人看人还是挺准的,现在闺蜜已经在去年十一的时候在香港举办了婚礼,现在还在为移民香港积攒单程证的积分在奋斗,听说要四年多左右时间才能拿到这个证件。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