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回答

0收藏

关爱共享计划丨申请截止日前未收通知市民不会被取消资格

香港生活攻略 香港生活攻略 2667 人阅读 | 2 人回复 | 2019-04-03

关爱共享计划丨民建联:申请截止日前未收通知市民不会被取消资格


  圖: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表示,截止日前未收通知市民不會被取消資格。
 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:「關愛共享計劃」將於本月底截止申請,不少2月已遞交申請表市民仍未有收到申請獲接納通知,憂慮寄失表格。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今日(3日)會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後表示,局方保證一直未收到確認通知的市民,即使申請截止後,亦可以補充資料,不會視之為失去資格。
 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佩帆指出,局方現時有100人處理申請,每日約處理4.3萬份申請,未來會增加人手,務求4月底前,處理所有在今年2月收到約200萬份申請,並在5月第三周前處理完餘下申請目標最快在四月底前,派發第一批4000元。
  民建聯呼籲,在三月內已交表的市民,如果到四月底仍未收到短訊通知,就要聯絡當局;而在四月交表的市民,如果到五月第三個星期仍未收到短訊通知,亦要聯絡當局。
  (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:中新社)
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