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

收藏

新移民婦急症室圖打尖涉襲護士 官怒斥:刁民搞搞震

香港生活攻略 香港生活攻略 1709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19-03-22

[size=1.6]
[size=1.6]被告(右)及其兒子。 圖:星島



【橙訊】41歲從四川來港新移民婦,今年初帶患病兒子到旺角廣華醫院急症室求醫,疑因不滿等候過久要求優先就醫,期間涉嫌大吵大鬧擅闖診療室,出手推跌上前勸阻的女護士。她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,案件今於九龍城法院提堂。裁判官怒斥:「(護士)已經忙到一頭煙,仲要遇著啲刁民搞搞震!」
41歲新移民女被告辜建芬,被控於1月29日,在香港窩打老道25號廣華醫院急症室內,襲擊女子羅錦霞,暫時毋須答辯。案件押後至4月24日再訊,以待辯方索取控方文件,以及向被告提向法律意見。庭上透露,被告去年6月才取得單程證來港,已婚育有一名兒子。
裁判官直指,本案比普通襲擊案更嚴重,被告涉嫌襲擊護士,在醫院使用暴力屬非常嚴重,裁判官又用普通話質問被告為何要在孩子面前打人,「誰教你的?」被告聞言忍不住落淚,裁判官續斥:「你還要在法庭哭呀?眼淚是沒有同情分的。」
裁判官最終同意辯方申請,將案件押後至4月24日再訊,批准被告繼續用500元保釋。

香港新港人 社区群组,加群 请联系微信:8337309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