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

收藏

[原创] 【婆媳關係】懷胎4個月婚前2日被悔婚 準新娘喊爆稱未來...

单程证经验分享 单程证经验分享 2490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19-03-22

结婚从来都不只是2个人的事,台湾一位怀有4个月身孕的准新娘,原订近日拉埋天窗,未婚夫却在大婚前2日突然悔婚,怀疑因为未来奶奶多次后其背后恶意中伤,最终令原本美好的关係尽毁,她只能带著儿子独自面对未来。

事主于Facebook群组「爆怨公社」发文,她自称已怀4个月身孕,已搬入男家同居一年多,她会主动负责家头细务,自问相处融洽,准备摆酒结婚。
[backcolor=rgba(247, 148, 30, 0.1)]


被未来奶奶恶意中伤

惟踏入谈婚论嫁阶段后,未来奶奶经常在她背后作恶意中伤,提出无理要求:

1. 要求事主用未来奶奶的陈年二手金器,但对女家已买全新金器予男家一事绝口不提

2. 指事主只是奉子成婚,令未婚夫对其感情产生怀疑

3. 以膝下有4子为由称「你嫁1次,我家要娶4次」,明言「手上的钱都要用来养老」,明示女家要多出钱。惟事主亦指「我家有四女一男,没有比较少」,认为费用应由双方均分。

婚前2天悔婚 每月给1,700元赡养费

事主与未婚夫因此经常就婚礼争吵不绝,就在大婚前2日,男方突然表示要悔婚,至于腹中孩子可以由他抚养,又或者交给女家负责,自己会每月提供7000台币(约1,783港元)作为赡养费。

未婚夫突变「前男友」,甚至企图将事主说成为钱结婚的贪财之人,被交往一年多的伴侣如此背叛令她心如刀割,为此已多次落泪。

有网民留言力撑事主应坚强面对人生,并指责男方没承担属「渣男」,不少留言指男方提出的每月7,000台币赡养费太少「7000他当养狗喔」、「当人乞丐吗?」。不过亦有人觉得婚姻是二人之事,不应对男方母亲过度苛责,指问题主要是出在男方缺乏主见身上,「跟这种男人走下去也不见得幸福」。

香港新港人 社区群组,加群 请联系微信:8337309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