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回答

0收藏

[原创] 香港单程证的申请条件,夫妻团聚结婚满4年还是结婚后就...

单程证经验分享 单程证经验分享 9123 人阅读 | 1 人回复 | 2019-04-07

香港单程证的申请是有条件限制的,有很多朋友联系询问,
到底什么时间可以申请,这里就跟大家介绍下,单程证申请的三点注意事项。

第一点,夫妻团聚单程证申请时间
单程证的申请首要条件就是 必须为国内亲人关系,夫妻团聚是以夫妻的关系申请配偶到香港来。所以这个方式也是最多的一种,申请条件积分是141.6分,也就是说等到4年1个月才足够满分。
而有的地区在夫妻团聚的申请条件不需要满分,而是香港结婚以后就可以进行香港单程证的申请。


单程证香港新港人服务

第二点,夫妻团聚香港单程证申请的资料
时间上面,大家要根据每个地区的出入境规定来,打电话咨询清楚以后是否要等到4年后分数足够才可以提交材料,有的夫妻已经在香港生活就不会白跑一趟了。
下面就是一张申请表格,具体需要什么材料里面都会有,同时最好打电话给当地出入境咨询清楚。


香港单程证申请表

第三点,香港单程证夫妻团聚审批多久拿到单程证呢?
单程证申请要4年多,相信很多夫妻团聚的人都等到心急,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忍耐一下,一般拿证的时间都要4年多,因为分数足够以后还需要走程序 递交材料到市区——省里——港核——最后返回一遍,这个流程都要至少8,9个月时间。wechat 搜索:香港新港人,所以大家耐心等待,一起加入沟通交流香港单程证吧。


单程证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