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

收藏

港府认可机构做核酸檢測 最平985元,预约电话公布

香港生活攻略 香港生活攻略 3387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20-07-21

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本港個案劇增,累計確診人數已經超過2003年沙士人數。
許多市民人心惶惶,不少湧向機構做病毒測試,亦有部分希望取得認可機構發出的陰性證明,前往內地避疫,檢測變得洛陽紙貴。


政府早前已表明,公營機構不會發出病毒測試陰性證明;若因私人理由需要測試,需要市民自行安排病毒檢測,政府並列出15間政府認可醫療檢測機構的名單,供需要入境廣東省的人士參考。

今日翻查政府所列之名單,部分仍未有設立網站,有些則人需要西醫轉介。目前已經在網站上列明價錢的核酸測試服務,最便宜為985元,最貴為3200元。


近來疫情在香港大爆發,深圳、珠海、澳門紛紛收緊經香港入境的要求,相關人士需要持有核酸測試陰性結果才可以進入。
政府早前列出15間政府認可醫療檢測機構的名單,包括7間本港的醫院、內地檢測機構華大基因等。名單中有些機構的網站仍在開發中,有些則已經寫明預約詳情及服務價錢。

在政府公布的名單中,均未列明測試的價錢。
名單中華大基因、健康化驗中心有限公司、沒有提供網站地址,金域檢驗(香港)有限公司隨有網址,但進入網站後則顯示網站仍正在開發中;
香港(CH)病理檢驗中心網站則指,目前要做核酸測試,必須要由註冊西醫轉介,化驗報告的使用則仍待政府公報;栢立醫學化驗所,則表項目仍未開始,網站將在之後啟動。
Prenetics則明碼實價,985港元可以即日取得檢測結果。
预约电话:3008 8323

名單中還有7間是本港的醫院,包括嘉諾撒醫院、港怡醫院、港安醫院、浸信會醫院、養和醫院、聖德肋撤醫院及仁安醫院。
當中嘉諾撒醫院港安醫院(荃灣及司徒拔道)的測試價格最便宜,為1500元起,浸信會醫院、養和醫院、仁安醫院的收費則為1820元至3200元不等。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