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回答

0收藏

「新公務員工會」發信 促特首回應民間五大訴求

香港最新资讯 香港最新资讯 1984 人阅读 | 1 人回复 | 2019-09-06

多間傳媒今早(6日)收到一封署名「新公務員工會」發起人的電郵,內容是向特首林鄭月娥發公開信,要求她正面回應民間的「五大訴求」,以廣為市民所接受且公平公正的方法處理,又指若果特首一意孤行,企圖蒙混過關,公務員同事定會繼續和平表達訴求,直至政府真誠回應為止。

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向所有公務員發信,指她已經提出四項行動,希望為打破困局行出一步,而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止暴制亂,讓社會回復秩序,相信公務員會繼續緊守崗位,以香港整體利益為依歸,同心為走出困局而努力。

今日則有署名「新公務員工會」的人士向林鄭月娥發公開信,信中指出政府在6月提出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發席捲整個香港的社會風波,造成香港市民以至公務員團隊極大的身心創傷。即使面對廣大市民的聲音和公務員團隊的關注,政府管理層一直置若罔聞,到了9月才正式提出撤回修訂條例的草案,但對民間所提出的另外四個訴求,仍虛與委蛇。






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