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

收藏

【10.13交通】港鐵晚上10時收車 

香港生活攻略 香港生活攻略 1811 人阅读 | 0 人回复 | 2019-10-13

修例風波持續逾四個月,示威浪潮至今仍未平息,有網民號召今日(13日)再於全港各大商場發起罷買行動。

由於有設施仍未修復,不少公共交通運作仍受影響,港鐵除機場快綫外,港鐵各綫、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將提早於晚上10時結束;而機場快線服務亦有調整,下午3時起,只提供來回機場及香港站服務。


港鐵表示,由於個別車站仍有不少設施有待修復,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,港鐵各綫除了機場快綫外、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,今日將提早於晚上10時結束。


另外,機場快線列車將於下午3時起,來回方向只停機場站及香港站,直至全日服務結束為止。

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將於下午 2 時起暫停,直至全日服務結束為止,而香港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將維持正常。此外,輕鐵路綫705及706 已作整合,705,706及751綫在天水圍區需改道行駛,751綫在屯門區不停友愛站;610綫班次調整至每15分鐘一班;所有輕鐵車輛將不會行經友愛、天榮、銀座、天湖、天慈及天水圍輕鐵車站。




香港新港人 社区群组,加群 请联系微信:8337309
分享到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